Englih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会学生会员在云南省第六届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22    阅读人数:11826

我会学生会员在云南省第六届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斩获佳绩

        “再不创业就老了!”这是当前时代的一个呼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下,“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金秋九月,在云南这片红土地上吹响号角,鼓舞了一代大学生的创业之梦。

        9月3日, 以  “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云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正式启动。全省76所高校共选拔出331支优秀队伍进入“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9月4日,来自全省1000余名师生、331个团队、43 所学校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展开激烈角逐。其中昆明理工大学总计75支队伍晋级现场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农业与食品学院共计有4支队伍晋级到省赛的决赛现场参加比赛,其中由张兆国理事长指导2019级农业工程专业硕士生张振东负责的“如薯家珍-马铃薯收获先驱+营销一体化服务”项目斩获省赛金奖。另外,“三七重量分选机械化系统”;“七彩Q果—— 一种食用鲜花假酸浆类产品制作”;以及参加红旅赛道的“云果庄园高原特色果蔬汁——中国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路上最好喝的果蔬汁”等3支参赛队伍荣获省赛银奖。让我们祝贺同学们在本次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昆明理工大学农业与食品学院团队获得省赛金奖项目

 

昆明理工大学农业与食品学院团队获得省赛银奖项目

 

省赛金奖项目团队合影 

 

大赛展板

 

大赛抽签现场